《行政改革内参》投稿须知

《行政改革内参》由国家行政学院主管,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主办,于2011年7月1日正式创刊。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国家行政学院院长马凯为《行政改革内参》撰写发刊词,并指出要将《行政改革内参》办成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推进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研究,更好的为党中央、国务院服务的新平台。

《行政改革内参》的办刊主旨为:反映国内外行政体制改革和政府管理创新方面的重大理论与实践成果,报道公共行政科学理论研究理论,刊发各级公共管理部门的决策建议、咨询报告及相关信息,为建立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管理体制,提高政府建设的科学化水平提供理论支持、信息参考和决策咨询。

杂志创刊以来,坚持突出特色,在很多方面都取得了明显进展。截至目前,已初步形成了相对稳定的作者群和读者群,刊物特点、文章风格日趋成熟,社会影响不断扩大,发行量持续增加。来稿请紧紧围绕政府职能转变、政府机构改革、政府管理创新、政府自身建设等选题。稿件要求是独家撰稿,有创新性与前瞻性,能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既有学术价值又有实践指导意义。总字数以不超过3000字为宜。欢迎从事行政体制改革研究的专家学者和实际工作者来函来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6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南校区《行政改革内参》编辑部

投稿电话:010-68929722 68928978

传真:010-68929822